如何跟双鱼座相处 怎么和双鱼座相处

2023/2/7 7:33:50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别乱说话,双鱼座的人都有一颗玻璃心,他很敏感,有时候你无意间的一句话也会被他听到心里去。虽然别人可能只是开开玩笑罢了,但是双鱼是会当真的,他会因此难过伤心也未必。所以和双鱼相处的时候,要注意尺度哦。 2、不要嘲笑他的美梦,浪漫的双鱼座经常也会做很多浪漫的美梦,一觉醒来,会沉迷于美好的梦境不能自拔。这时候的你,千万不要只顾着泼他凉水,破坏了他的美好心情,可能你们也要友尽了。当双鱼跟你说昨晚又梦到什么有趣的东西时,你最好配合一点。 3、他伤心的时候为他准备好纸巾,看剧看电影的时候,出门的时候,吃饭的时候都请为双鱼座准备好纸巾。敏感多情的双鱼座在生活中非常的情绪化,看剧看书都很容易入戏,经常潸然泪下。如果他受了委屈而伤心难过,请你也陪着双鱼开导一下他,不要让他太孤独。

如何跟双鱼座相处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