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处女座女生相处 怎么和处女座女生相处

2023/2/7 7:33:50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不要和她争,如果你和处女座女生有不同或有矛盾,千万不要和她正面冲突与她争执,即使你赢了也得不到什么,反而会让处女座女生恨你处女座女生冲突后的状态会比你想象的长得多,而且处女座不是轻易就消化的星座。如果你今后还想和处女座的女孩子接触的话,请不要轻易争吵。不那样做的话,你会走很多弯路。 2、说话不要触动她的心。处女座的女孩子其实喜欢和你一起吐槽别人,但是不能问她哪里不好。例如,处女座总是有把自己变成圈中心被吐槽的能力。你可以吐槽她,她认为这是贴心的表现,但一定不要用言语过激地刺穿她的心窝,否则怎么死的你都不知道。一秒前处女座的女生可能会用一副傻脸吐槽你,但是下一秒就没有表情进入警戒模式。 3、顺着她,其实最初和处女座的女孩交往的时候,你觉得她很了解大义,有这样的对象也不错,但一旦你深入了解了她,如果你不理解她的频率,一直顺着她,她就得了便宜还卖乖,总觉得你可以对她更好。因为处女座女生很敏感,所以很多普通人无所谓的事情在处女座女生看来都会让她不快,她认为你是最让她失望的人,所以给你变脸色。反复试探,你会看到最绝情的她,她一旦对你说不喜欢,对你不好,真的没有什么留恋。所以小事情多顺着她。

如何和处女座女生相处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