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鸟汽车2015款怎么样 为你展现经典车型的时尚之风

2017/12/9 8:46:37 作者:YUl2-tia… 来源:nvwu
2015,备受关注的蓝鸟(bluebird),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这也宣布着2015款蓝鸟车型的上市。2015款的车型拥有流畅的外型,车身充满了时尚的感觉。

就新规格的bluebird外观而言,可以看出与国内现行、也就是G11世代BlueSylphy的浓厚血缘关系,包括水箱护罩轮廓、头灯造型、车身曲线等,都与市场上现行贩售的Bluebird Sylphy相同。不过Nissan为新一代Almera换装不同的前后保杆,同时尾灯也换上更具Nissan新一代家族风格的样式。

至于内装部分,2015款的bluebird拥有Nissan一贯的舒适宽敞风格,不过与国内的Bluebird相比则是少了几分豪华质感,以简单朴实的设计铺陈车室风格,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包含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或是方向盘等处,都加入了不少新型的元素,乃是采用原厂较新的设计概念,点缀些许年轻氛围,与现行Bluebird有所差异。

2015款的bluebird将依配备而分为3种车型贩售,分别为Welcome、Comfort以及高级版Tekna,入门车型即拥有遥控门锁、雾灯、电热后视镜与旅程电脑等,而高级车型则追加恒温空调、电动窗、电子加热方向盘以及支援CD/MP3/AUX-in的音响系统,消费者则另外可以选配附有5寸娱乐系统,让车室机能得以升级。

在动力方面,2015款的bluebird统一搭载2升4缸汽油引擎,可输出的马力峰值为102匹,扭力可达到14.8kg/m。变速箱则是可以选择5速手排或是4速自排的装置。而为了适应严峻的寒冷气候,原厂以针对该具引擎冷车发动效能优化,同时包含雨刷系统也是经过调整,并配有容积达5公升的雨刷水箱,以时时清理前档上的雪及冰霜。

其他外观修饰部分,Nissan也为2015款的bluebird的SV及SL等级车型装配了新型的后视装置镜,其中SL等级车型亦在后照镜中内建了方向灯组,而SV等级车型则另搭载了专属样式的15寸多幅式铝圈。

依循着外观的进化方向,2015款的bluebird在内装部分也同样向高级化迈进,方向盘换上了与Sentra相仿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援了音讯和蓝牙免持通话控制功能。在此同时,2015款的bluebird在中控台造型方面亦有所更新,以更往下延伸的中控面板带来更良好的质感,并且也以白光的LED显示幕取代过往的橘光萤幕。

安全系统部分全车系配备有ABS系统以及多功能的气囊装置,2015款的bluebird提供至少7种车色供消费者选择,而Nissan表示2015款的bluebird主要锁定的消费客层,乃是小范围移动通勤的一般家庭。至于国内部分,现行Bluebird贩售6年了,新款车型也于2016年登场亮相,这款2015款的车型还是不错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