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甲壳虫敞篷版本怎么样 优美小巧彰显小型车的魅力

2017/12/9 8:44:37 作者:YUl2-tia… 来源:nvwu
甲壳虫汽车是1934年美国的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气流牌小客车,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外形。此车散热器罩很精练,颇具动感,俯视整个车身呈纺锤形,很有特色。

Volkswagen的当家经典Beetle自1938年量产以来,一直是世界知名的车型之一,但是再怎么经典,若是市场对于这样定位的车型没有需求,可能Volkswagen还是会让Beetle正式走入历史。当旧款Beetle已开卖7年了,但是未有改款消息。这彰显了这种车型的停产信息,也代表Beetle在市场上将暂时划下终点。

新款的Beetle在外观上,依旧承袭相同风格,类V字型的引擎盖折线、平滑的保杆线条,构筑而成了Beetle招牌风貌,头灯在原有HID头灯与LED小灯配置下,新增自动开启与延迟熄灭功能。下方的保险装置则是改变比较多的部分,各项部件重新排列,外观样式接近2016年推出的特式车Beetle Dune,展现一种跑车的样貌。

走到车身的侧面,会发现新款的beetle和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侧面基本维持不变,除了延伸至全车的饰板外,R-Line车型的车外后视镜则改为高光泽黑色设定,铝圈则由原本的18寸Twister轮圈改为19寸Tornado轮圈。车尾则是新增大型双色尾翼,增添运动化的气息。而LED尾灯等配备则未变动。

内装的部分,比较大的更动在于新款的Beetle采用了新的座椅布料,1.2 TSI Design车型搭载舒适型座椅。而1.4 TSI R-Line车型在搭载运动座椅之外,中控台则改采可自选色彩的Color4Me饰板,而其它R-Line车型未变动的配备包含拨片多功能控制装置、铝合金踏板和3环仪表装置。

动力搭配上面,新款的Beetle一样提供1.2 TSI、1.4 TSI两款动力方案,分别提供从105匹与16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不过1.2 TSI动力在输出上有做改变,在4,500至5,500转时可输出105匹的马力,17.9kg/m的峰值扭力则提前于1,400-4,000转涌现。新款车型拥有这样的设定是值得称赞的。

不过近年来Volkswagen开始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车型,所以Beetle不会像许多人担心的那样会被停产。Beetle很有可能会迎来自己的第二次热销,说不定会以电动轿车的姿态在MEB平台上重生。对于Volkswagen来说,Beetle这块招牌拥有比较特别的含义。若市场对于这样定位的车型没有需求,Beetle将会停产。

beetle停产的主要原因,即是由于Volkswagen调整集团发展方针,可能要将Beetle的研发经费转向市场上比较热门的SUV车型。但是beetle确实是一款比较优秀的车型,至少对于单人旅行来说是这样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