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辉腾v6怎么样 高端配置为你展现商务车的风范

2017/12/9 8:42:37 作者:YUl2-tia… 来源:nvwu
大众辉腾(Volkswagen Phaeton)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高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其中较为有名的系列便是v6版本。

在旗下车款纷纷改头换面,推出新一代车型后,身为Volkswagen家族中旗舰车款的Phaeton,在2002年首度发表,并历经2016年小改款后,也于北京车展推出新款车型,换上全新设计的面貌,同时导入动态照明范围控制头灯,以及与Google合作的卫星导航系统,为Volkswagen旗下的旗舰车款,带来全新风味。

比起先前沉稳内敛的外型,Phaeton v6于造型方面就显得有点不同,虽然延续先前稳重的线条,然而增添些许锐利造型,赋予Phaeton v6更为大气的视觉效果。改款后,加大的水箱罩面积、更为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有神的头灯造型与重新设计的前气坝,都让Phaeton v6有了全然不同的气派外观。

当视线向车侧移动,先前车型上环绕车身的镀铬饰条依然存在,借由大量使用的金属元素,让Phaeton v6外观更为丰富。车尾部分,基本上则延续了先前车型的设计,保留了相同的尾灯造型,仅将灯组换上Volkswagen新一代的LED尾灯组设计,虽然造型变化不大,却也给人不同的趣味。

原厂一共为Phaeton v6推出四人座与五人座两种座位配置,加上标准版与轴距增加12公分的长轴版两种不同轴距,总共衍生四种不同版本的搭配。全车系皆标配四区空调系统,以及18向电动可调座椅,四人座版本更可选配后座独立电动可调座椅。原厂另为长轴版车型提供后座多媒体系统、冰箱等选配配件,为VW家族的旗舰车款,更添豪华舒适。

动力方面,选用三具汽油引擎以及一具柴油引擎编成Phaeton v6的动力阵容。汽油动力部份,包含一具排气量为3,579cc,马力峰值为280匹的V6 FSI引擎。还有可输出335匹马力,排气量为4,172cc的V8引擎,汽油动力旗舰则是一具可以输出450匹马力、排气量5,998cc的W12动力装置。

柴油动力部份则以一具排气量2.967c.c.的TDI引擎担纲,可以输出240匹马力,让庞大的Phaeton v6具有237km/h的超高时速,同时0-100km/h的加速也仅需8.6秒。并且提供平均油耗11.6km/l,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224g/km的环保能力。

身为家族中的旗舰车款,丰富多元的配备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原厂位Phaeton v6搭配,中控台上整合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系统的八寸显示器等多项配备。这套多媒体系统,不仅整合卫星导航功能,亦导入网路连结技术,搭配内建30GB硬碟,让这套系统能于网路上随时上传或下载所需的资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