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辉腾w12价格昂贵人气高 空气悬架系统硬度低

2017/8/18 20:52:20 作者:YUl-huan… 来源:nvwu
辉腾w12可谓是相当的引人注目,这款早在2002年发布的汽车现在依旧是具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因为它的定位是一款豪华车,所以它不仅外观有格调,内部的配置也相当惊人。

辉腾w12是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有三个不同的车型。虽然轿跑车型号的辉腾w12已经不复存在,但辉腾w12的两厢车依旧还是相当的受欢迎。辉腾w12添加了四种新的外观颜色,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辉腾w12可以提供两个四缸发动机:1.8升I-4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45马力和130磅英尺的扭矩。另外一个2.0升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73马力和154磅英尺的扭矩。

这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但是,较大的2.0升发动机仅适用于运动级的辉腾w12。 辉腾w12的两厢车的标准发动机是2.0升发动机。

在燃油效率方面,使用1.8升发动机的辉腾w12在城市/高速公路上的表现为27/37 mpg。具有较大2.0升发动机的辉腾w12的燃油功率为24/34 mpg。

辉腾w12在道路上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但与马自达3、起亚复赛、大众高尔夫和捷达等竞争对手相比较的话,辉腾w12并不占优势。

辉腾w12的室内空间有着很多时尚的设计,与此同时,它的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充足的,可以容纳四个乘客。一个14.8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足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辉腾w12的其他技术和便利功能同样值得注意,如前后座椅、带有七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和可用的皮革内饰,这些都使整个客舱变得相当高档。无论辉腾w12在消费者眼中是什么样的,辉腾w12还是获得了NHTSA的五星级整体安全评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辉腾辉腾w12辉腾w12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