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塔又掀新风尚星空冰场邀你一起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2018/12/10 14:25:30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网

随着大众冰雪节的正式启动,沪上最大户外冰上嘉年华——“冰飞扬”也将于2019年1月在上海城市地标东方明珠塔正式开幕。从1月6日至2月24日持续50天的狂欢,市民将尽情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将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一一展开, “冰飞扬”此次为上海市民创造了一个 600平方米的星空冰场,冰场的特殊灯光与熠熠生辉的东方明珠塔互相辉映,人在冰面上滑翔,恍若飞翔于浩瀚的星空,运动之余尽享视觉盛宴。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曾表示,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大众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工作任务更重、节奏更快、标准更高。为此,“冰飞扬”的创办人——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冬奥会首金得主杨扬女士选择在每周末的晚上为市民安排花滑、短道、冰球、队列滑、冰舞等冬奥会项目的专业展示,并且接受观众入场体验,方便大众近距离接触冬奥项目,更好的了解冰雪运动。

同时,为了支持“三亿人上冰雪”的战略性目标,吸引更多市民上冰体验,“冰飞扬”此次除了专业的项目表演,还引入众多风靡国外的亲子项目、大众体验项目、互动游戏等,即使以前从来没有上过冰的市民,这个冬天都可以在冰上嘉年华找到适合的项目,并且有专业教练帮助自己快速入门,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杨扬表示:“办这一场冰上嘉年华,就是希望不仅仅只有运动员和冰雪运动的爱好者才能享受冰雪项目的乐趣。”她说:“现在国外很多城市都把冰雪运动当成户外休闲项目之一,在运动中让市民感受自然的美景、清新的空气、速度和舞蹈的快乐以及音乐的美妙,对于工作节奏紧张的都市人而言,这项运动是难得的社交和放松身心的机会,并不仅仅是竞技项目。”这正是杨扬把“冰飞扬”打造成冰上嘉年华,将专业表演与大众体验融为一体的原因所在。

东方明珠塔正处于从单一的5A旅游景点向文化娱乐旅游综合体变阵阶段,城市广场现已免费对公众开放,我们以''爱与欢乐,运动与健康''两大主题打造上海的“城市客厅”,以开放融合的态度亲近都市人群。无论你热爱冰雪运动还是擅长冰雪运动,或者只是好奇这项运动,这个冬天,都可以来东方明珠塔,亲身感受一次冰雪运动的魅力,为2022冬奥会助威加油。

扫描关注“飞扬冰雪运动”,1月6日前购买星空冰场享早鸟优惠票价,限购3000张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东方明珠塔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