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神州携手深航 打造商旅服务领跑者

2018/10/10 15:55:2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网

  2018年9月30日消息:深圳航空携手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山成功举办“深航开航25周年客户答谢暨深航差旅沙龙”,邀请了中山、珠海地区重点企业、政府单位和媒体出席本次活动。珠澳营业部总经理邓珂出席并为本次活动致辞,深航商旅珠海、中山分公司总经理秦琰向客户全方位阐述了商旅新理念和定位。

  深航将以航行神州公司为载体,通过整合航司内外部资源,为客户提供从包含机票在内的食、住、行、游、购、娱的“机+S+X”航空特色消费服务场景。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深航携手在“企业差旅管理的需求角度”方面,价格透明、成本节约、差旅合规、体验便捷等焦点问题,落实解决。航行神州与企业直接建立联系,从而为企业提供航司直属的优惠产品与服务体验。

  过去的一年里,航行神州在深航国际机场贵宾厅全年无休,累计服务客户9000+,累计服务企业1800+,累计商旅服务时长达5930小时以上,为闽南商旅人带去了优质的商旅“心”服务。其中VIP机场全流程接待服务更是备受好评。行程前贵宾厅顾问会根据商旅客户的行程,主动发送短信和电话邀约。在办理登机手续时,会安排专业接待人员在航站楼门口迎接,协助小伙伴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顺利通过安检后送还需候机的客户至贵宾厅休憩。待到登机时,引导客户抵达登机口。

  航行神州商旅与深航商旅关注企业客户差旅出行的“痛点”,提出了以航行神州黑金卡“服务+产品”为核心,以客户体验为目的差旅服务概念。随着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与深航商旅不断发展合作,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双身份的商旅服务公司,未来,北京航行神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专业、便捷、规范的差旅管理解决方案,为航企合作增值赋能。通过全产品链、差标闭环管控模式、打造特色航旅生态,推广智能化的深航商旅系统,满足客户“出行前”、“出行后”的差旅需求,提供“出行中”全流程贴心服务保障,努力成为“航空商旅服务领跑者”。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航行神州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