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澜湾张虹出席联合国妇女大会,获“全球商界女性领袖杰出贡献奖”

2018/3/26 14:43:3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网

 近日,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第62届会议已经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以农村妇女和女童赋权上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对女性权利问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探讨。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会议出现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来自浙江的16位浙商女杰首次亮相联合国舞台,在与各国妇女代表交流的过程中,她们个个信心满满,充分展示了中国女企业家的魅力,受到了一致好评。在本次大会上,云澜湾温泉的张虹女士代表浙商女杰进行了发言,并被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授予了“全球商界女性领袖杰出贡献奖”。

 

张虹女士获“全球商界女性领袖杰出贡献奖”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在本次大会进行了发言,他强调中国将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提升农村妇女素质,提高她们适应生产力发展和市场竞争的能力,并谈到了深化“巾帼脱贫行动”。云澜湾温泉张虹女士作为浙商女杰的代表,从全域旅游模式出发,深刻探讨了“为农村女性赋权”的话题,在其的带领下的云澜湾温泉,在这一方面,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尝试和实践,带动了浙江嘉善县大云镇女性就业的发展和地位的提升。

 

张虹女士代表发言

  事实上,云澜湾温泉作为国内首家女人温泉,其建设的过程,正是响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典型实践。据张虹女士在发言中介绍,云澜湾温泉所在的大云镇原本以农业经济为主,在建设期间,云澜湾温泉辅导了当地大量农民转型就业,催生了当地农家乐、农家采摘、农家饭馆等乡村游美丽经济,激发了周边近千名农村女性的创业和就业意识,带动了农村女性走向职场。

 

浙商女杰和参会人员合影

  张虹女士本身也是一位十分关注女性权利的成功女企业家,在她看来中国农村女性赋权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农村女性的生存现状虽然有了较大的改善,但依然存在着许多问题。文化水平低、“男尊女卑”、“重男轻女”等很多问题束缚了她们的潜能与成长。因此,她做了很多尝试和努力,来帮助农村妇女树立对自己的信心,挖掘她们的自身优势。在张虹看来,女性较男性具备一个先天优势,即更强烈的追求美的意愿,即“美商”,这也是需要精心培养的一种能力。对美学有着深入研究的张虹女士,致力于将云澜湾温泉打造成一个“泉释美”的女性天堂,其对女性的呵护、对美的追求,给周围的农村女性产生了示范性作用。

  除此之外,在保险公益项目方面张虹女士也不遗余力,她联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推动了 “康乃馨女性关爱计划”,为广大农村城镇的困难女性提供了治疗女性特定癌症的疾病保险。并且以张虹女士为代表的浙商女杰理事会,还专门成立的慈善爱心委员会,十年如一日的慰问敬老院,传达出浙江女性企业家的爱心,用女性的力量,去弘扬真善美。

  张虹女士对女性的关怀和对美的追求,一直延伸到方方面面。在建设云澜湾温泉上,张虹不遗余力,在云澜湾景区内开发了一系列“女人至上”的项目,如女性专属定制的浴袍和美容美甲服务、健康新鲜的一泓花宴受到了22个国家女官及驻沪总领事夫人团的赞美,其“女人温泉”的定位和成绩还曾获得世温联主席贝托索利曼的点赞。

 

  本次浙江女企业家能如此大规模地组团受邀出席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大会,对于中国女企业家来说尚属首次,这不仅是浙江女企业家的荣誉,更是整个浙商乃至浙江的荣誉。作为浙江女企业家代表进行发言的张虹女士表示,未来将和云澜湾温泉一起努力,大力建设全域旅游,带动当地的农村经济,稳定、长效地提升农村女性的收入,同时用“美”的追求去感染农村女性,为农村女性赋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正因张虹女士的本身的信念,云澜湾温泉也正一步步成为女性心中的天堂!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云澜湾温泉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