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放宽对华签证 2017年哪些国家对中国免签

2017/1/16 17:08:50 作者:C+ 来源:nvwu
春节在即,很多家庭会选择出境游。而今年2017年,更是多个国家对对华放宽签证。也正是这一原因,导致今年春节出境游的中国人,将会超过以往任何时候出境游。那么2017年哪些国家对中国免签?

多国放宽对华签证|2017年哪些国家对中国免签|2017年中国免签的国家

2017年哪些国家对中国免签?
5、英国
英国对华这两年均是对中国免签的!如果你是前往英国旅游或者就学等,那么新签证的申请费用将大概为85英镑(约合820元人民币)。
6、其他互免签证的国家
塞尔维亚、厄瓜多尔、汤加、毛里求斯、斐济、巴哈马、塞舌尔、格林纳达、圣马力诺共和国等这些国家,均是和中国互免签证的国家!
多国放宽对华签证,带动了更多的人在春节出境游玩,但是其实,过年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如今都往外国跑,不知是福还是祸?不管如何,希望大家玩的开心。以上就是2017年对中国免签的国家汇总了。

上一页123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