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 2017泰国苏梅岛自助游攻略

2017/1/4 15:49:34 作者:C+ 来源:nvwu
春节的到来,相信很多伙伴都在计划出国游玩,而泰国游自然是不可少的,尤其是2016年12月1日到2017年2月28日这段时间内,泰国免签证,所以肯定会选择泰国游玩。那么,苏梅岛上有什么好玩的?

泰国苏梅岛的美食攻略:
苏梅岛的餐厅有各种各样的口味,包括泰式料理、海鲜料理、各式的异国料理、创意料理琳琅满目。除此之外,泰国丰富多样的热带水果也是让人垂涎三尺。只有您吃不遍的美食,没有您吃不到的世界菜式,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泰国苏梅岛的住宿攻略:
泰国苏梅岛上旅馆、度假村非常多,你可以查找一下汶海滩、拉迈海滩、波菩海滩和纳通镇等海滩附近的度假村,不过价格相对贵一点。

接下来就来最重要的泰国苏梅岛的景点路线游玩攻略,查汶海滩、涛岛这些景点一个也不能错过!一起来看看。

上一页123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