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的唐人街发生爆炸了 哪些国家有唐人街有什么好玩的?

2016/11/30 15:37:12 作者:C+ 来源:nvwu
世界上哪些国家有唐人街?中国人遍布世界各地,因此很多国家都有唐人街,比如美国,日本,英国等。近日悉尼唐人街就发生一起爆炸,是瓦斯总闸泄漏造成的,现场有16人受伤,其中还有2个小孩!

世界上哪些国家有唐人街?中国人遍布世界各地,因此很多国家都有唐人街,比如美国,日本,英国等。近日悉尼唐人街就发生一起爆炸,是瓦斯总闸泄漏造成的,现场有16人受伤,其中还有2个小孩!为他们默哀,希望早日康复!

哪个国家的唐人街发生爆炸了 哪些国家有唐人街有什么好玩的?

那么,唐人街有什么好玩的?哪个国家的唐人街比较好?一起来看看这些异国他乡的中国风是怎么样的吧!之所以叫唐人,是因为唐朝时期是最强盛的时代。在唐人街这狭窄的城中城,一眼望去都是中文招牌、广告等等,你耳边回荡的语言也是博大精深的中文,到处摆摊卖新鲜鱼类、蔬菜的传统市场摊贩,这也算是当地唐人街的最大特色。下面一起来看看唐人街有什么好玩的?
哪些国家有唐人街?有什么好玩的?
1、美国有八大唐人街
洛杉矶唐人街、费城唐人街、纽约唐人街、旧金山唐人街、休斯顿唐人街、西雅图唐人街、芝加哥唐人街还有华盛顿唐人街。每个唐人街的风情相似却也各有特色!纵观美国8大唐人街,或许前面7个有露天市场和闹市,但是华盛顿唐人街的街景和美食最具诱惑力,有些商店和餐馆值得一看。尽管规模小,但是大明饭店的菜肴和蒙古烤肉餐厅的热门点心是很多中国人热衷的美食!

12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