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介绍三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2015/11/28 15:33:54 作者:O1-huang… 来源:nvwu
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武鸣县山清水秀,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号称广西首府南宁市后花园。是一个名胜古迹星罗棋布的旅游大县。其中有清澈见底、冬暖夏凉、“令人神骨皆仙”的恒温泉-灵水...

南宁自助游——宾阳县
宾阳县秀山丽水,风光旖旎,景色醉人。比较丰富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东有龙岩公园、相思潭、燕山六五寺、狮子岩、边山村仙女湖、程思远旧居、朝霞石壁;西有清平湖、昆仑关战役遗址、葛翁岩抗日战争指挥部旧址、思陇凤凰瀑布、万盆林区、陈平江漂流;南有桃源忘忧谷、六莲渡抗日战争后方医院旧址、蔡氏古宅建筑群;北有邹圩清水河、八仙岩;中部以县城为中心有大汉回风塔、蒙大赉恩荣坊、南桥、南街、中山公园、秀峰塔、思恩府科试院。
宾阳炮龙节距今已有150年历史了。炮龙比一般常见的彩龙要大,装裱简单,短有7节,长有11节不等;龙长有30-40米,龙头龙尾用竹篾扎制,用沙纸装裱,龙身用色布装配。炮龙节是独具宾阳民族特色的一种非常热闹、隆重、 中国少有的传统节日(即一年一度的农历正月十一晚举行舞龙活动)。
宾阳美食:狗脚;酸粉;白斩狗

上一页123下一页

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