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适美品牌线下体验活动登陆上海

2019/3/13 15:29:3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网

  3月8日 — 10 日女神节期间,隐适美(Invisalign)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南座1楼中庭开展体验活动,为消费者倾力打造互动式品牌体验。此次体验活动以 “崭新微笑,绽放真我” 为主题,旨在让消费者加深对口腔健康的认识,体验隐适美系统带来的美好笑容。 隐适美系统是世界上技术先进的隐形矫正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人数已超过600万。

  

image.png

隐适美品牌体验活动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在隐适美品牌体验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交互式触摸屏, 在炫酷的数字化环境中与品牌直接互动,同时也可以通过浏览和提问来了解隐适美产品的特点以及口腔健康的相关知识。凭借SmartForce和 SmartTrack 创新技术,隐适美隐形矫治器拥有诸多优势,例如近乎隐形,体验好,用户可摘下矫治器进行正常饮食以及保持他们习惯的生活方式等。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iTero 3D口内扫描仪了解更多关于口内扫描的知识。

  

image.png

隐适美为不同牙齿类型定制的隐形矫治器产品

  

image.png

消费者体验iTero 3D口内扫描仪的黑科技

  此次隐适美品牌体验活动的亮点当属 “微笑模拟” 互动环节,消费者在活动现场便可体验美丽笑容如何打造盛世美颜。

  

image.png

活动现场 “微笑模拟” 互动环节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

  欲了解更多隐适美“崭新笑容,绽放真我”体验活动的有关资讯,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image.png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隐适美品牌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