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迷共狂欢,冰力克世界杯新包装全新上市

2018/6/19 17:11:10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网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即将鸣锣开战,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球迷们都恨不得穿上自己支持球队的球衣,在现场为球员们挥旗呐喊,与他们共同进退!

    作为占领着“食尚界“一席之地的时尚品牌Blink薄荷糖,它心系各位粉丝,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包装的Blink——冰纷世界杯Blink冰力克薄荷糖!


文体盛事——俄罗斯世界杯

    如果说娱乐界的盛事是奥斯卡颁奖典礼,那么体育界的盛事就非“世界杯”莫属,这不仅吸引了一众忠实球迷的高度关注,也吸引了冰力克的目光。每个热爱足球的人们都曾幻想自己是某个球技高超的球员,在绿草如茵的赛场上挥汗如雨,运“球”帷幄!

    “世界杯”的重点当然还是32支出色的球队。当球迷们手拿代表着自己球队的旗帜,在场上挥舞呐喊,加油助威时,那种不言而喻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当“世界杯”撞见“Blink冰力克”

    作为资深的时尚达人,冰力克一直走在潮流的最前端,这次携手丹麦TOP10的设计师团队,对“俄罗斯世界杯“中的时尚元素进行深入剖析,挑选出其中的最佳组合——世界杯足球与迷人的足球宝贝,结合冰力克的时尚调性,倾力打造出全新风格的Blink冰力克薄荷糖!热情似火的绚丽包装,在撞色搭配上融合足球宝贝们婀娜多姿的剪影,让每一款冰力克薄荷糖都个性十足、热情奔放!

    8款不同国旗造型的包装设计,像极了赛场上的粉丝们,在时尚中透漏着狂热。


德国国旗的三配色在Blink上依旧夺目,犹如彩色颜料般的剪影,让原本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颜色也充满了力量。


    法国国旗在色彩上就透漏出,天性中的浪漫因子,是时尚界中常见的颜色。


    阿根廷是足球界里人才辈出的国家,国旗中的蓝白两色也成为今年时尚界,热捧的少女元气色。


盛装升级,大奖一触即发

    这次,Blink冰力克薄荷糖以全新的包装助威世界杯之时也进行了#一“颗”冰爽,“力克”进球#开盖有奖活动,顾客只需在2018年7月15日前购买冰力克全新包装薄荷糖,扫码进行互动测试游戏《测测你的球迷指数》,生成专属海报分享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由冰力克送出的“世界杯大奖”!

    作为世界杯的粉丝,冰力克让你不仅成为体育达人,也成为时尚达人,赶紧带上好友一起体验Blink的世界杯吧!


 

    冰力克天生的王者气质就如同世界杯的“大力神杯”一样,被众多头号粉丝所喜爱,并成为“食尚界”的大咖。观看世界杯,随身携带一盒冰力克薄荷糖,均是不可或缺的行为。冰力克在食尚与时尚道路上铿锵步伐,就像每一次进球一样,引全场欢呼瞩目!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冰力克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