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行业遭遇“互联网+”洗牌 鲁·美如何借双11破题

2015/11/13 14:59:5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鲁·美

    11月11日上午11时49分,2015天猫“双11”交易额破571亿元,打破2014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这场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再次证明“互联网+”正以一骑绝尘的速度为中国经济带来深远的影响。

    双11过后,人民网刊文称:“创造价值者永远不会过时……‘互联网+’的魅力已经得到证明,并且将在各行业加速洗牌的过程,这不是实体经济的灾难,而且恰是其迎来新发展的东风。”以此观点来看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的“双11抢三环”活动尤为贴切,与“互联网+”的紧密结合,以互联网思维来运作房地产,必将使鲁能集团在行业变革的浪潮中保持首位。

    随着政府对住宅市场的调整,传统开发模式在中国经济的大周期中变得不合时宜。一个急速增长的时代结束了,“互联网+”的多元化时代到来了。作为地产圈内向来行事低调的“优等生”——鲁能地产自然不能置身事外。

鲁能面对“互联网+”洗牌做出行业表率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社会中坚群体的生活、消费、美学、社交等多个观念上都发生了变化,这也促使所有中国房产企业需要转变自己的经营模式,地产从开发时代转入运营时代。

    在当前地产业的大背景下,必须以品质卓越的产品为基础,必须以业主为中心,真正打造有魅力、有归属感、能共鸣和可参与的社区。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雄心与实力兼具,目前的信息已经勾勒出了这个国际生活共同体的主要轮廓。

    作为这次“双11抢三环”活动中“被抢”的主角,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是鲁能地产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的首次联袂巨献,鲁•美公馆通过五星级酒店式的管理系统,打造高端智能化物业,在帝都三环中轴的这块天赋之地上,建筑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生活共同体。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从美英等国的中央公园设计中汲取灵感,意在打造城市中心的花园胜景。地处北京三环地带,采取单边廊纯板式设计,户户南北通透,独创灵动空间,局部4.6米的层高,完美演绎了空间主义与自由美学。

鲁·美联手财经人打造“互联网+”跨界盛典

    今年双11期间,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集团与财经一哥姚长盛、腾讯财经新闻等,联手发起了“双11抢三环”活动。客户能在长盛说房的“盛饭店”和腾讯财经相关专题内,只需通过微信支付11元就能获得购房可抵1.1万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通兑房票,价值瞬间膨胀一千倍,堪称史上最强价值比。

    除11元可抵1.1万元的房票外,每位持房票到场的客户都有好礼相赠。所有排卡认购并最终签约的客户均可现场抽奖赢取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包括美国拉斯维加斯美高梅酒店奢华之旅、三亚亚龙湾美高梅酒店浪漫之旅和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舒适之旅!更有澳洲名庄红酒礼相赠。

    姚长盛坦言,之所以选择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是他联合腾讯财经一起从价格、地段、交通、环境等多种因素,客观综合地分析评选的结果。纵观目前京城三环上性价比极高的几处项目,能堪称首席地产的便是南三环石榴庄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联合著名主持人姚长盛的跨界联合方式之新颖,优惠力度之大,体现了双方对“互联网+”概念的深度理解。长盛与腾讯财经的联手,一个是知名财经主持人、地产业意见领袖,一个是权威的财经媒体,两者身份为本次“双11抢三环”活动做出了最强背书。

    “双11抢三环”是 “长盛说房”的首次视频秀,而选择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合作,也是姚长盛众里寻他千百度的选择。传统企业与主持人的融合,更是开创了地产跨界营销的先例。双方利用互联网技术的叠加,重塑价值链条,实现传统房地产发展模式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的模式转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鲁·美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