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葆露丝新装加优惠同步上线啦

2015/1/9 14:25:2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葆露丝

    再见2014,你好2015。2015年已经来临,匆匆这一年,感慨颇多,有欢乐也有悲伤,有收获也有不足之处,但不管怎样,已成为过去,让2014画上句号,2015开始新的起点。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很多的愿望,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红红火火。红色,中国文化的崇尚色,象征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寓意着温暖、热情、吉祥。在我国,新年穿红色衣服更是有多年的传统,即便不穿全套的红色,也要有一件衣物沾上点红色。随着女性时尚的发展,近几年的女性尤为流行新年穿红色内衣,希望新年能投个好彩头。

    元旦前后,大商场中品牌内衣红色系是销售最好的,而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新款Passive Red当然不例外,大红配金喜庆吉祥!热情桃红鲜润艳丽!其款式新颖,塑身效果极佳,当然是备受女性喜爱。葆露丝,一个懂女人的品牌 。

    内衣是女人终生亲密的贴身伴侣,一个时尚女人一生用过的内衣达200到300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古典中带动感,舒适中有时代感的内衣更是得到女性的青睐。香港葆露丝新款Passive Red大胆将传统现代化,复古中带有时尚,正合时下女性的喜好。不仅如此,其内衣根据人体工程学的独特设计,罩杯具立体剪裁,让罩杯内容量加大,增加胸部丰满立体感;其次,是其扁平式钢圈,紧紧固定边线,有效地向上支撑胸部,帮助收紧及固定胸部脂肪,达到结实的效果;最后介绍的是其背部的加宽设计及腋下复合式软棒,有效地加强稳定胸部脂肪及控制背部脂肪,达到完美塑形。

    香港葆露丝全新Passive Red系列独具匠心的蕾丝花边,为整体穿着增添更多别致的美感,活泼中完美修饰身形,而内敛的猩红色,优雅又不失风情万种,彰显出人个的品位,更能衬托女性白皙肌肤,释放完美女人魅力。

    葆露丝Passive Red满足了女性新年图个好彩头,又可以展现玲珑身材的期待,成为新年红色内衣系的一大热点。葆露丝新款Passive Red,打造百分百的优雅女人,尽显迷人线条与动人风采,让你闪亮2015。

    温馨提示一下,新春期间,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特别推出春日套装低至¥799的优惠,与大家一起迎春接福!具体请留意官网最新动态。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葆露丝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