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佳人HPx2服务 引领婚庆行业新标准

2013/4/12 15:49:1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也是新人最适合的结婚季节,婚礼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份沉甸甸的重量,都想给爱情的升华一个美好的记忆,选择一家高质量的婚庆公司也就至关重要,但目前婚庆市场比较混乱,服务标准不明确,服务质量参差不齐,新人们要注意“甜蜜陷阱”。那什么才是高品质的婚庆服务?塞纳佳人婚庆会馆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在业内率先推出了HPx2服务理念,以诚信服务为宗旨、用心从细节打造完美婚礼,在婚庆行业树立专业服务品牌形象。

    目前婚庆行业已经竞争异常激烈,婚庆服务花样也层出不穷,但是为了满足新人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的需求,塞纳佳人通过不断挖掘消费者的需求,立足消费者,切实为消费者考虑,“以举办专业、独特、与众不同的婚礼为主线,精于每一个细节策划,大批经验丰富且有着精致创意的婚礼策划师为您全程策划”为宗旨,在京城首开“HP×2”服务理念先河。用超凡的创意、浓浓的爱心、极致的服务,为每一场婚礼庆典植入专属DNA,实现“一对一”式的高品质服务。

    那什么是“HP×2”服务呢?是塞纳佳人集多年的婚庆服务经验、创新思维、专业团队,以卓越的前瞻设计和一贯的个性定制服务水准,为每一位新人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尊荣化”的完美婚礼。专业化,塞纳佳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精英服务团队,富有创意的策划师、涵盖央视名嘴的百余名知名主持人、全国化妆十强徐曼造型设计的强强合作、央视摄影团队和后期制作团队、全程服务的婚礼督导等合力为您打造完美婚礼。人性化,塞纳佳人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每一个细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每一分一秒都为您尽心尽力。人性化,一对一婚礼顾问制服务,绝不复制,超前的策划理念,高度专业的手法融合顾客的一切浪漫设想,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把更多精彩呈现。尊荣化,精益求精的婚庆服务品质、营造美轮美奂的婚礼视觉,从婚礼前期准备工作,到婚礼后期的跟踪服务,让你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热情洋溢的婚礼服务,细致的关爱。

    塞纳佳人作为高端定制婚礼的践行者,以“HP×2”服务理念,每年承办的婚礼数量数不胜数,未来的塞纳佳人,将以更全面、更专业、更便利、更丰富的高品质婚礼服务满足新人更多的需求,让您成为最耀眼、最眩目的婚礼主角,拥有一段不可复制的浪漫传奇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塞纳佳人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