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法国玛歌特葡萄酒走红的真实原因

2018/8/10 15:56:38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法国玛歌特酒庄历史悠久,已有数百年历史,早在1787年,对法国葡萄酒痴迷有加的美国前总统托马斯——杰弗逊就曾将玛歌特酒庄评为波尔多名庄之首。玛歌特酒庄的独特之处是优雅迷人与气势磅礴的完美结合。在法语中玛歌特酒庄有着女性的韵律,所以,玛歌特葡萄酒庄以优雅、细腻、温柔著称。

  玛歌特酒庄是比较恪守传统的酒庄,发酵全部采用木桶发酵、罐发酵,大部分采用人工操作,连发酵温控都是人工控制,而仍然采用蛋清在桶里沉淀的传统工艺,玛歌特酒庄葡萄酒是波尔多的代表,细致、温柔、幽雅,单宁中庸,很多酒评人称之为近年来波尔多左岸最好的一级名庄。

  玛歌特葡萄酒颜色优美,气味香甜优雅,酒体结构紧密细致,入口温柔典雅,而且平宜近人。您感觉她有力度但不上头,她喝起来舒服而不易醉,微微张开口,您会感觉口腔纯静清凉。有人形容玛歌特酒象优美婉 转的绝妙女唱或余音绕梁的音乐体会。

  品酒口感:玛歌特酒庄葡萄酒以芬芳复杂的果香气,层次丰富和经久,不断变幻而迷人, 当然每个年份的酒不同,优雅迷人与浓郁醇厚、细腻柔美与劲道结合得独特的酒,以入口醇厚,细致而浓郁的质地,丝滑而又劲道的单宁为特点。玛歌特葡萄酒也是法国国宴指定用酒。玛歌特葡萄酒给人的感觉,不仅优雅、柔顺,而且最难得的是经常将优雅与强劲、细致与浓厚这些看似对立的特点,以非常巧妙的姿态结合在一起,非常耐久藏。同时,多层次的芳香,带有成熟黑加仑、辛辣的香草味和紫罗兰香气,更让许多葡萄酒爱好者心驰神往。

  玛歌特葡萄酒去年我们网站整体红酒的销量,包括网上下单、电话订购数据统计,达到3000万瓶,其中,80%以玛歌特法国葡萄酒为主。

  真材实料的葡萄酒大家都愿意品尝,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玛歌特葡萄酒这么受人追捧的原因。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法国玛歌特葡萄酒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