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狗狗最好的食物 对狗狗最好的食物是什么

2023/1/10 8:33:50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纤维和维生素A,营养丰富且热量低,对眼睛也有好处,是狗狗的绝佳零食,啃咬生胡萝卜对狗狗的牙齿也有好处。如果狗狗正在减肥中,可以喂食些胡萝卜。2、南瓜:新鲜煮熟的南瓜,不添加糖和香料,是“玻璃胃”狗狗的绝佳选择,它也是维生素A和纤维的极好来源,能帮助狗狗养胃。如果你家狗狗爱吃南瓜,可以一周喂食一次,对肠道消化有好处。3、花生酱:花生酱富含蛋白质、烟酸、维生素B和维生素E,喂给狗狗吃的话,不含盐的花生酱是最好的,所以购买的时候要看成分表,盐过量或是有木糖醇等糖类替代品,都是不可以喂食的。如果你家狗狗有过敏现象,就不要喂食了。4、新鲜鸡肉:鸡肉可以有多种形式喂食狗狗,煮熟或风干的鸡肉是非常合适的零食,没时间的主人可以购买些鸡肉干零食。另外想要给狗狗喂生肉,会增加狗狗感染寄生虫的风险,一定要确保肉源的干净、卫生。经常吃还要定期驱虫。5、鸡蛋:鸡蛋是“美毛圣品”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吃鸡蛋也有很多讲究的。不能生吃要煮熟,不能加盐,不能煎炒,最好吃蛋黄,蛋白部分不要多吃,可能引起消化不良。

对狗狗最好的食物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