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类智商排名 你家的狗狗排第几

2018/5/23 19:56:36 作者:U7-linxi… 来源:nvwu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狗,甚至家里就养了可爱狗狗,把它们也当成自己的亲密的家人和朋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犬类的智商排名吧!看看哪种狗狗更聪明!

来源:图虫作者:264454167422304287

相信大家很多人都很喜欢狗狗吧,身边有不少朋友因为喜欢狗狗,所以家里会养狗,把它们也当成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样对待。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犬类的智商排名吧!看看前三有没有你家狗狗?

来源:图虫作者:238863206084509771

第一名:边境牧羊犬。

这种狗狗是第一名哦,是公认的聪明宠物狗。和其他同类相比较,它的体型是中等的,但是胜在它的敏捷矫健,好动。这样可以看出来这种犬的性格是比较平易近人的。活泼的狗狗运动量会偏大一些,所以各位养狗的朋友们如果养它的话,可以和狗狗一起多运动。这种狗狗聪明得来又非常忠心,难怪那么讨人喜欢!

第二名:贵宾犬。

这种狗狗的形象很符合它们的名字。小巧又可爱的身材已经是它们的打动女孩子们有力的法宝了,更让人难以忽视的就是它粘人得来又活泼的性格了。别看它们小小只的,它们可是很敏捷很有自信的哦!

第三名:德国牧羊犬。

这种犬因为非常的敏捷,所以大多数人会培养它们用作于工作,这也是对它们智商的一种肯定。它的体型较大,形象也比较威武,所以它们的食量和运动量这些也是相应会大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好了,以上就是犬类里面智商排名前三的三种狗啦。你家的狗狗是这其中一种吗?其实,无论是哪个品种的狗狗,智商高不高,都需要我们善良的对待。因为,每一个生命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和善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犬类智商排名犬类智商排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