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怀孕几个月生 会有什么征兆吗

2018/4/20 11:04:37 作者:U7-liyin… 来源:nvwu
很多人家里都有养猫,在猫咪养到7-10个月的时候,一般就会发情配种。很多没有养猫经验的朋友这个时候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因为不知道猫咪怀孕几个月会生产。

来源:图虫作者:236437494470682633

现在很多会选择养宠物,有的是为了给自己找个伴,有的是因为真的喜爱,当然因为宠物很萌而去养的也有不少。养宠物的话,很多人会选择养猫,因为猫咪听话又很温顺,并且还很可爱。

很多猫咪被领养了之后,因为主人并没有给它们做绝育的想法或者其他原因。所以,一般养了猫咪几个月后,猫就会进入发情期,而往往这时候就很容易怀上猫宝宝。而很多养猫的主人对养猫也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当主人发现自家的宠物怀孕的时候,可能就是几个月之后了。甚至可能等到猫咪生了宝宝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很多人都不知道猫咪怀孕后会有什么征兆,也不知道猫咪到底要怀孕几个月才会生产。那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宠物的主人们来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56682693458526789

1、确认妊娠。

如果不确定自家猫是否怀孕了,可以通过观察猫咪的腹部以及乳头。如果猫咪的腹部是胀起来的,并且乳头是否有突起并且有很明显的粉红色。另外,如果猫咪的进食量也增加了不少,这时候就可以确认猫咪已经怀了宝宝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84539142645244

2、生产日期。

一般猫咪的生产日期要从交配时就开始计算了。从交配到生产大约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如果可以确认猫咪的交配时间,那么就很容易知道猫咪的生产日期是什么时候了。

猫主人如果没有打算养这么多猫咪的话,在收养之前就应该了解好猫咪的身体情况,以防意外怀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