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宠物狗训练 教你有用的方法

2018/4/16 16:36:37 作者:U7-chend… 来源:nvwu
很多人会喜欢狗狗,那么狗狗要想和人一起生活,那么主人需要对它进行训练。狗狗养成好的习惯,才不会给主人添麻烦。那么如何训练狗狗才比较好,这里有你需要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赞赞尼

许多人很喜欢小狗。所以便会从朋友家里领养一直自己的小狗狗。但是当抱着小狗狗到家后,发现它会不听话。那么主人为此也是很困扰的。那么怎样训练自己的宠物。确保自己的狗狗乖乖的不给自己添麻烦呢。其实动物都是有灵性的。通过一定的技巧可以训练狗狗学习一定技能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y Rice

一、训练狗狗选幼犬时期

当你觉得想要领养一只狗狗来陪陪自己,那么要选择幼犬。这个时候它还不是很认得自己的妈妈。当人接触久了,便会把人当做自己的亲人,对于狗狗以后的训练会有很大的帮助。在狗狗小时候也容易养成好的习惯。所以训练自己的宠物一般从小就培养狗狗的技能。

二、给狗狗取个名字

像电影中很多狗狗,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名字。可以以狗狗的毛色对它起名字。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给自己的宠物取个名字,它才会懂得你是在呼唤它。不然,它是不知道你喊人还是喊它哦。给狗狗起个名字,对于主人下命令是很有帮助的。而且跟它关系变熟了,它也会很开心你叫它的名字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0692424462361

三、训练技巧

训练狗狗去一定的地方大小便时,每天当它吃完饭时,就指定一个地方然后待着。上厕所就带它指定的地方。这样狗狗慢慢就会习惯了。训练时候要眼神交流。做错要记得细心跟它说,虽然它听不懂,但是可以让它懂得自己做错了。当它做对了。就给它奖励并且摸摸它的头。

四、不要大声说它

因为领养狗狗是选择幼犬时期。这个时候狗狗心理还不是很成熟。犯错是很正常。主人不要大声斥责狗狗。跟它眼神交流。并且要跟着狗狗慢慢说。这样狗狗会变乖很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宠物狗训练宠物狗训练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