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龟眼睛肿了睁不开怎么办? 科学的医疗治疗法

2015/9/25 12:50:43 作者:YU-lujin… 来源:nvwu
乌龟眼睛肿了睁不开
眼睛肿胀发红,无法正常睁开,是患白眼病后的典型症状,需马上采取治疗。白眼病并不是指的眼睛发白,而是指的眼睛里面的瞬膜病变发白,在外表是看不出来病变发白的瞬膜的。

乌龟眼睛肿胀发红,无法正常睁开,是患白眼病后的典型症状,要马上采取治疗了。白眼病并不是指的眼睛发白,而是指的眼睛里面的瞬膜病变发白,在外表是看不出来病变发白的瞬膜的。不要随便听信网上的流言非语,往水中滴眼药水是一点作用都没有的,眼药水的浓度才有多少,即便把一瓶滴进去也丝毫没有效果。治疗龟龟眼病是要靠干养涂药配合每日正确的药浴才有用的。病情不能再拖下去了,眼睛已经发展到非常肿并丝毫也睁不开的地步,但如果及时用药治疗到位,它是不会失明的,并可以痊愈康复~!要尽快上药抑制住病情,不能再拖延片刻。要马上把患病的龟龟和小龟隔离开治疗,并彻底刷洗消毒饲养它们的容器。白眼病是很容易传染的,千万不要把小龟在感染上病。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每日5-6次,每次间隔2小时左右,给小龟点3-4日的眼睛,预防感染。

123下一页

乌龟眼睛肿了睁不开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