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的区别 教你快速辨别哈士奇和阿拉斯加

2014/10/24 21:34:27 作者:lixiaoqi… 来源:女物宠物网
【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有一种叫“阿拉斯加”的狗狗和哈士奇(又称西伯利亚雪橇)长得很像,毛要比哈士奇长了许多。由于太过相似,很多人都分不清楚这两种犬,其实,它们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别,接下来,女物宠物网小编就教你怎么区别它和它。

  四、性格有别

  如果你有幸同时接触着两只狗,你一定会发现它们不同的性格。阿拉斯加天生友好,富于感情,是绝好的伴侣,年轻时喜欢嬉戏,成年后有所收敛,演变得庄重尊贵。哈士奇虽然也十分友善柔和,却独立性更强,成年犬能够表现出谨慎和威严。但不管怎样,它们都非常聪明和热忱,都是出色的工作犬。

  AKC标准:

  对哈士奇的描述很有意思:尽管它非常机警,但通常缺乏进攻和防守意识。这应该如何理解呢?恐怕只有养过哈士奇的人才能够真正领悟。我的理解是:哈士奇的机警,仅仅是为了满足它的好奇心而存在的,它因为好奇而观察、判断和欣赏。所以,不要指望它做一只护卫犬,它是开朗温顺的“狼”。

上一页1234

阿拉斯加犬和哈士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