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在哪个部位 肾在什么部位

2023/4/8 11:00:51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肾主要位于人体后背脊柱的两侧,比较靠近后背,左肾上水平在第十一胸椎,下端在第二腰椎,右肾可能比左肾的位置要低一些。2、肾脏是人体重要的器官,可以用来清除体内代谢的产物以及某些废物,当肾脏受到了损害或者肾小球发炎的情况下,很可能就会导致人体的后背部位产生明显的疼痛,主要是肾脏位于人体的后腰部位,正常情况下人都具备两枚肾脏,主要属于泌尿系统的一部分负责过滤血液里面的杂质,同时还能用来维持体液以及电解质的平衡,帮助最后产生的尿液经过尿道及时排出体外,同时还能用来调节血压,当肾脏功能产生了损害,很可能就会导致小便的次数产生异常,还会伴随着水肿的症状。3、需要尽快到医疗机构通过做肾功能来检查,同时也要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要及时做好肾脏的保养工作,避免过度的劳累,同时也不要大量的抽烟喝酒。长时间大量抽烟喝酒的情况下,很可能就会危及到肾脏的健康状况,平时饮食方面也要选择清淡的食品,肾脏有异常要减少饮水量,以免加重肾脏负荷。

肾在哪个部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