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医院爆发乙肝感染原因 乙肝感染途径有哪些

2017/2/10 11:53:42 作者:C+ 来源:nvwu
近日,山东青岛某医院由于违规操作,导致9人感染乙肝,最终该医院的院长被免职。这乙肝病毒究竟是怎么传染的?青岛该医院究竟是因何导致9人死于乙肝?

医院爆发乙肝感染|乙肝感染途径有哪些

近日,山东青岛某医院由于违规操作,导致9人感染乙肝,最终该医院的院长被免职。那么,这些乙肝病毒究竟是怎么传染的?青岛该医院究竟是因何导致9人死于乙肝?

医院爆发乙肝感染|乙肝感染途径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一次性的医疗器具是不得重复使用的。而据悉,因青岛该医院的血液透析室违反“一人一次一针管”的安全注射基本要求,重复使用一次性置换液管路,最终导致9人感染乙肝这一严重事件,目前这9名患者正接受治疗。那么乙肝病毒究竟是怎么传播的呢?我们日常生活中该怎么预防乙肝感染呢?

12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