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糕要蒸多长时间 教你正确做法

2018/4/21 17:14:37 作者:U7-hanme… 来源:nvwu
看着别人做的鸡蛋糕爽滑鲜嫩,口水涌动,实在是忍不住想要自己回来制作。要做鸡蛋糕并不难,但是对于很多厨房菜鸟来说,并不知道蒸鸡蛋糕要多长时间,这就比较苦恼了。

很多的女孩子都特别地喜欢在清闲的午后自己做一些美味的小点心,而好吃美味的鸡蛋糕大家都喜欢,特别是小孩子们更是抗拒不了清香嫩滑的鸡蛋糕的诱惑。鸡蛋糕不但美味可口,而且营养也非常的丰富,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食用都非常的好。

那么,美味又营养的鸡蛋糕是怎么做出来的呢?有很多的朋友们虽然知道鸡蛋糕怎么做,但是却总是控制不好火候和上火蒸的时间,因此总是做不出完美的鸡蛋糕。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鸡蛋糕的正确做法以及鸡蛋糕到底要蒸多长时间吧。

第一:选择优质鸡蛋

要出好吃又营养的鸡蛋糕,首先在鸡蛋的选择上就要慎重,一定要选择新鲜的优质鸡蛋。

第二:制作过程

1、 首先将两到三个鸡蛋的外壳清洗干净,以免蛋液粘上细菌。

2、 接着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比鸡蛋多两倍左右的温水,将鸡蛋和温水一起打散,混合均匀。切记不要加冷水,因为冷水会导致鸡蛋里的气泡增多,从而让蒸出来的鸡蛋糕口感不够滑嫩。

3、 用一个筛子,将打好的蛋液过滤一遍,这样会让鸡蛋糕的口感更滑嫩。当然,如果蛋液气泡不多,也可以忽略这一步。

第三:上锅蒸鸡蛋糕

将准备好的蛋液倒入容器中,在烧开水的锅中架好蒸笼,把装有蛋液的容器放在蒸笼上,盖上锅盖蒸个七到八分钟就可以做出美味的鸡蛋糕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