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饺子的做法介绍 这些步骤你都学会了吗

2015/12/25 10:44:15 作者:S-zhongl… 来源:nvwu
素食健康,喜欢素食,今天上款不用澄面作为水晶饺子皮,其实用冬瓜皮代替,外观晶莹剔透,口感爽脆,简单健康的纯素饺子,更是肉食的克星,可以帮助清理肠胃……

素食健康,喜欢素食,今天上款不用澄面作为水晶饺子皮,其实用冬瓜皮代替,外观晶莹剔透,口感爽脆,简单健康的纯素饺子,更是肉食的克星,可以帮助清理肠胃,还能甩掉多余的脂肪哦。下面先介绍下素馅的营养知识: 卷心菜是甘蓝的一种,可清炒可凉拌,味道爽脆。卷心菜的营养丰富,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白菜还要高出一倍。卷心菜的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此外,卷心菜富含叶酸,这是甘蓝类蔬菜的一个优点,所以,怀孕的妇女及贫血患者应当多吃些卷心菜。 卷心菜也是重要的美容品。卷心菜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保障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在抗癌蔬菜中,卷心菜排在第五位。 卷心菜性平、味甘,归脾、胃经;可补骨髓、润脏腑、益心力、壮筋骨、利脏器、祛结气、清热止痛 香菇是食用菌,在民间素有“山珍”之称。它是一种生长在木材上的真菌。味道鲜美,香气沁人,营养丰富,素有“植物皇后”美誉。香菇含有一种分子量为100万的抗肿瘤成分-----香菇多糖,是抗癌食品之一。 木耳,别名黑木耳、光木耳。真菌学分类属担子菌纲,木耳目,木耳科。色泽黑褐,质地柔软,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可素可荤,而且能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而且木耳具有润燥利肠、利五脏、排毒等功效。 此款水晶饺,简单健康,可以放开怀吃,不怕胖,还有减肥美容的功效哦。

123下一页

水晶饺子的做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