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吃的水果布丁的做法 简简单单教会你如何做水果布丁

2015/9/24 16:01:07 作者:O2-linsh… 来源:nvwu
水果布丁的做法
水果布丁的做法步骤:1将鸡蛋打开,弄一个无水的碗,把蛋黄蛋清分离开。将蛋黄搅拌的时间多一点,要起一点点白沫。打到没有空隙。然后加入切碎的香草和吉利丁。

水果布丁的做法
主料
鸡蛋 (2——4个) 牛奶(或者酸奶) (250g)
辅料
吉利丁 (15g) 水果(任意) (适量) 奶油(各种味道随便) (适量)
厨具
模具锅、打蛋器、电烤箱
分类
冰品 糕点 春季菜谱 甜味 烤 半小时 普通难度
水果布丁的做法步骤:
1将鸡蛋打开,弄一个无水的碗,把蛋黄蛋清分离开。将蛋黄搅拌的时间多一点,要起一点点白沫。打到没有空隙。然后加入切碎的香草和吉利丁。
2蛋黄打好之后,放到一边,开始制作焦糖汁。煮锅里加入一点水,将适量的白糖放进去,焦糖汁呈纯正的琥珀色以后倒出来。(颜色太浅会太甜,颜色太深就太苦了,大家注意一些焦糖汁的颜色,焦糖汁的颜色影响口感。
3蛋黄打好之后,放到一边,开始制作焦糖汁。煮锅里加入一点水,将适量的白糖放进去,焦糖汁呈纯正的琥珀色以后倒出来。(颜色太浅会太甜,颜色太深就太苦了,大家注意一些焦糖汁的颜色,焦糖汁的颜色影响口感。

123下一页

水果布丁的做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