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种植物被称为植物中的熊猫 什么植物被称为植物中的熊猫

2023/3/23 7:57:28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哪一种植物被称为植物中的熊猫

1、银杉为中国“国家一级保护植物”,被植物学家称为“植物熊猫”的银杉,是三百万年前第四纪冰川后残留下来至今的稀世珍宝。2、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保险公司为银杉办了火灾保险。在城步县沙舟洞银杉保护区,生长着58株枝壮叶茂的银杉树,其数量之多在国内外均属罕见。3、尽管这些“国宝”已列为国家一级树种,受到格外的珍惜和保护, 但由于银杉喜阴不喜阳,总是生长在茂密的原始森林地带,因此随时都受到森林火灾的威胁,林业研究工作者对此十分但心。4、为了“国宝”长存,为了银杉永世,城步县保险公司在林业部门的积极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对这片保护区进行了可行性调查,制订了有关的保险条款和相应的保险防灾措施,稳妥地为58株银杉办了火灾保险。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