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姬星美人应该怎么养 种植多肉注意这几点就对了

2017/6/5 15:12:13 作者:YUl-zhud… 来源:nvwu
姬星美人在多肉植物中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品种。但如果你刚接触多肉植物不知道该怎么种的话,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课。下面介绍了它的种植方法,相信会对你有帮助。

姬星美人的外观十分可爱讨喜,如果种植得当它的叶片会非常美丽。到了春天,它还会开淡粉色的花朵。那么你知道该怎么种植它吗?如果你是多肉种植新手,一定要先学习该怎么种植它。它的体型在多肉中算是比较小的,在阳光充足时,它的叶子边缘还会显出红色。喜欢它变成翠绿色的话,就要适量的减少光照,它的叶片就会变绿。

如果喜欢它的叶子是粉红色的话,可以让它多晒晒太阳。因为它来自比较干旱的地区,所以它是非常耐旱的。平常在种植它的时候不需要一直给它浇水。如果浇水的次数过多,就会让它陡长,这样就非常难看了。

姬星美人跟其它的多肉植物一样,如果要繁殖的话,可以用扦插和分株的方法。等到春天的时候,要给它换盆。它需要的泥土最好是通气性良好的、肥沃的。

平常可以修剪它的茎叶,可以让它生长的更好。在它的生长期时,可以每个月都给它施一次肥。但肥料不可以施太多,太多会让它的叶片乱长,从而影响观赏性。因为夏天的时候阳光比较强烈,所以要适当的把它移到阳光没那么充足的地方。

等到了冬天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最好把它放进室内种植。最好把温度控制在10度左右,减少浇水的频率。如果水分太多的话,不仅会让姬星美人陡长还容易被冻伤导致整株腐烂,严重的还会让它死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