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适合喝什么汤 宝宝咳嗽喝什么汤好呢

2023/3/13 7:03:50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荸荠百合羹:荸荠与百合都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对于化痰止咳都有显著的功效,对我们的人体来说都是有极大的好处的,将二者相结合大大增加了其功效作用,将去皮洗净的荸荠捣烂,与百合加水煎煮,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熬煮至肉烂汤稠的程度,就可以直接给宝贝服用了。2、丝瓜汤:丝瓜作为高营养的保健型蔬菜,常常食用是对我们身体有好处的,其含有的线瓜苷、氨酸等维生素可以帮助身体进行清热解毒,对于咽喉肿痛、喉咙发炎引起的咳嗽有着显著的疗效。可以将丝瓜与蛤蜊一起熬煮成汤,丝瓜蛤蜊汤清淡爽口对于治愈咳嗽也有一定的功效。3、剑花猪肺汤:对于咳嗽,肺燥热有痰火的人来说,这碗剑花猪肺汤是再适宜不过的了,将猪肺洗净,用生姜爆香,然后加入作料与剑花一起炖煮,调味后可以先饮汤,再食用其他食材。4、沙参玉竹莲子百合汤:汤品专用于治愈气虚久咳,肺燥干咳的人群,如果宝贝咳嗽声低,会有口干口渴的现象,不妨煮一碗给孩子食用,将食材洗净后与鸡蛋连壳一起下锅,炖大约半小时后,取出鸡蛋去掉鸡蛋壳,再炖煮至食材软烂。

宝宝咳嗽适合喝什么汤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