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ram全新Z980轻薄笔记本京东首发,一款职场利器的诞生

2018/3/1 14:41:10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网

    过去的2017,你的workday都是怎样度过的?刺耳的闹铃叫不醒你沉睡的灵魂,闭着眼完成了穿衣洗脸等一套动作,背着沉重的笔记本挤上地铁,从没吃过早餐,在公司还要受到同事和领导的双重压力······如果这是你的2017,那2018你一定要过另外一种workday,LG gram轻薄笔记本新品Z980,3月1日京东震撼首发,有了它,你会度过一个更轻松、更愉快、更给力的2018。

1.png

 一本在手,工作不愁。轻松度过workday有妙招,看职场白领如何玩儿转LG gram。

    小身体大能量LG gram Z980轻薄笔记本https://v.qq.com/x/page/w0558du505n.html

    有了它,工作日的早上也要元气满满。阳光偷偷照进被子,愉快的享受早餐后,带上LG gramZ980轻装出发,感受到笔记本在指尖轻舞的愉悦。有了它你能在公车上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在铺满阳光的大街上轻松漫步,你会遇见一个骑着单车的漂亮女孩,来一次浪漫的邂逅。

2.png

 (薄如蝉翼,轻若微风)

    轻薄靓丽的外观,时尚大气的气质让走在街上的你回头率大增,它会与你一同见证明媚清晨,大好阳光,和你一起遇见一些有趣的人。来到公司,轻轻一按,LG gramZ980指纹解锁瞬间启动,全新8代酷睿处理器让它的性能提升40%之多,帮你轻松应对冗杂工作,提升办公效率,应对BOSS刁难。

3.png

 (指纹识别,安全便捷)

    当然千万不要因为LG gramZ980又轻又薄就小觑它,人家血液里流淌的可是正统军队基因,出厂前就通过了MIL-STD 810G标准,经过:冲击/振动/低压/灰尘/高温/低温/盐雾,共7种美国军工测试,坚强不屈,不惧BOSS肆虐。

4.png

 (军工标准,坚强不屈)

    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搭上回家的公车,打开笔记本,LG gramZ980依然拥有充足的电量在伴你同行,经过MobileMark2014基准测试,13.3英寸版的LG gram一次充电可用22.5h,超强的续航能力可供你挥霍一整天。

5.png

 (超长续航,电池狂人大满足)

    LG gram全新Z980超轻薄笔记本,带给你的不止是笔记本本身的轻薄、超强续航等强悍功能,它更希望带给你的是一个更好的工作生活状态,一个全新的面貌,一个自信的未来。

    LG gram全新Z980超轻薄笔记本京东平台首发,带它回家,2018年让自信出发!

    PC端: https://sale.jd.com/act/n6LSrPhqQiKf.html

    手机端:https://sale.jd.com/m/act/xtEPfkjaNZm5sbz.html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LG 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