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note5a重磅发布 新款千元以下旗舰机供您选择

2017/8/22 20:02:17 作者:YUL1-han… 来源:nvwu
21日晚上小米通过直播平台举行了新款旗舰机的发布会,这款NOTE5a延续了小米一贯的外形风格,在拍照质量上有明显提升,定价699元,不知消费者是否买账。

8月21日,小米公司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发布了新款千元以下旗舰手机,手机风格主打对称美学概念,性能对照NOTE4有加强,不知道消费者是否还会买账。

从目前网络曝光的NOTE5a真机图片来看,外形贯彻了小米手机的一贯风格,屏幕下方的三个触摸按键相信小米粉丝一定非常熟悉。NOTE5a有两种金色和银灰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算是近两年比较时尚的颜色搭配。高配版机身后盖搭配了指纹识别功能,支持全网通。

从目前曝光的手机测评数据来看,NOTE5a在拍照质量上有了明显提升。高配版一千六百万像素搭配柔光摄像,让自拍自带美颜功能。千元以下手机有如此高的照相性能可以说是非常惊喜了。

小米手机通过饥饿营销模式,牢牢占据了千元以下机型的市场。据悉NOTE5a低配版定价699,高配版定价999。如此入门级的定位价格,对比手机性能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小米公司将NOTE5a作为旗舰机推出,对这款手机寄予厚望。但在一周前,小米公司旗下NOTE4刚刚发生爆炸事件,手机在未充电情况下发生爆炸,炸伤消费者大腿,小米手机也因此事被起诉销售缺陷产品,目前为止小米公司未给出合理解释。

不知道手机爆炸事件是否会影响新款旗舰机的销售,三星手机电池爆炸事件影响在前,也希望小米公司尽快应对,以免扩大影响引起事情发酵。

小米手机在内地市场定位明确,作为入门机,可以说无对手,不知道NOTE5a消费者是否买账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