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屏中端机的新选择 几分钟带你了解三星c7

2017/6/5 15:17:11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大家应该知道三星的产品线是比较丰富,三星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产品布局,力争高端和低端都有产品布局。但是三星慢慢地开始重视中国市场,C系列就是为了中国市场而来的。

三星作为韩国的巨头企业,在盈利这件事上一直保持积极的心态。可是近几年三星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压力。特别是人口巨大的中国,三星在我国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少,这也使得三星越来也看重中国市场。于是在北京专门开了个发布会,三星C7就是发布会的主角之一。那三星C7能不能让年轻人重新认可三星呢?要说三星C7最大的卖点是什么?

那肯定是外观和处理器了,5.7英寸的大屏加上三星OLED显示屏,功耗肯定不用说,在同等尺寸的手机下三星C7可以用更长时间,再说了大屏当然还有大电池啦,3300mah的电池容量放在国内来看也是不小的。不过让小编最欣慰的是三星C7使用了高通最新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25是一颗八核A53小核的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的综合性能不俗。

主要是因为制程相比于骁龙617有了一倍的进步,最主要的体现就是电池更耐用,性能调度更积极。但是GPU的表现就差强人意了,只能说一般够用,应对一些安装包很大的游戏会比较处理,但是例如王者荣耀等日常游戏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三星C系列在本土化服务方面也做的不错,非中国用户带来了诸如红包提醒功能和黄历等,还有微信QQ分身。

总的来看三星C7如果在价格上还可以在亲民一点的话,那么中国的年轻人还是可以重新认可三星呢?毕竟C系列就是三星面向中国用户的产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