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制作方法 教你如何做出漂亮手工

2018/8/26 10:12:37 作者:U7-hanme… 来源:nvwu
每当传统节日到来的时候就少不了灯笼,手工制作灯笼的做法在这个时候广泛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让包括儿童和大人在内的各类人群都可以学会如何制作灯笼。

相信很多的小朋友都很喜欢做手工,家长们也愿意陪着自己的孩子们做手工,但是做手工也不是说做就做的,也是需要进行一些学习的。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很多的小朋友都喜欢点一个欢庆的灯笼,市面上有着各种各样漂亮的灯笼,但是这些灯笼都没有自己做的灯笼好,因为自己做的灯笼拿出去会有一种成就感。那么,手工的灯笼应该如何制作呢?

其实,做手工灯笼是非常简单的,所以就请各位家长们一起来和小编学习一下手工灯笼的制作方法吧。

一:准备好制作灯笼的材料。

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用纸杯做灯笼的方法。首先准备好两个纸杯,一把剪刀,以及一些双面胶和透明胶带。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制作手工灯笼了。

二:用剪刀把杯子剪开。

先拿起一个纸杯,然后用剪刀把杯沿剪掉,接着把杯子竖起来,用剪刀把杯子剪成一条条的,作为灯笼的主体,但是不要剪到底部,杯底需要保留起来。剪完之后再拿出另一个杯子,把这个杯子的底部用剪刀剪下来。

三:用双面胶将杯子粘起来。

把剪好的灯笼主体的开口处和刚刚剪下来的杯子底部用双面胶粘到一起,一个灯笼就大体算是完成了。接着再用棍子或者纸棒做灯笼的柄,还可以给灯笼染上喜欢的颜色,比如说红色,这样子一个灯笼就完成了。

手工灯笼的制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喜欢的话就快点学一下如何做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灯笼制作方法灯笼制作方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