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灯笼怎么画 简单的四个步骤教会你

2018/4/8 14:24:37 作者:U7-yurun… 来源:nvwu
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家门前挂着灯笼来装饰,特别是红灯笼,小朋友看了也会喜欢上红灯笼,很多小朋友都想自己亲手画一个红灯笼,但是又不知道怎样下笔来画。

我们在幼儿园的时候,或者在小学,我们就会接触到画灯笼的画法,但是老师通常教的画法会有点难,很多小朋友都接受不来。作为小朋友家长,也想学会画红灯笼来教自己的小朋友。那么,红灯笼怎么画呢?小编今天用四个步骤来教会你们。

一、画扁长的长方形

在白纸的中间用红色水彩笔画了一条扁长的长方形,长方形的长和宽比例可以为8:1,然后距离长方形大约6厘米处,再画一个与上方相同的长方形,注意要平行对齐,画的长方形的线条尽量要直,建议用尺子来画。

二、画出半圆弧

画好两个上下平行的长方形后,下一步就是画半圆弧,两边长方形的宽上下画圆弧相连接,如果想画得更好,可以借助圆规或者量角器的边来辅助画,这样画出的线条效果会很平滑。

三、中间画弧线

画好两边的圆弧后,就要画中间的弧线了。首先在中间画一条竖线,然后以竖线为对称轴,左右两边依次画相对应的弧线,弧线的两个端点上下要对齐,画完之后就像世界地图里的纬线。

四、画撇线和画手柄

画完封闭的灯笼后,在下端的长方形的下面画相应的撇线,相当于真实的灯笼下面的线条,画撇线可以让灯笼看起来像是被风吹着。然后在右上端长方形的上面隔四厘米左右再画一个小小的长方形,再用横竖线连起来,画成手柄的样子。

以上这简单的四步就可以画完了一个简单的红灯笼了,你学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灯笼怎么画灯笼怎么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