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帽子编织-麻花帽子钩织图解

2012/6/6 23:0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网
把6针正针的前面3针穿了,先织后面的3针,再织前面的三针,这样,一个麻花就好了,将帽帽一侧的大约接近帽帽全部针数的四分之一挑起,我挑了18针,不到四分之一,开始织,每到一头就收一次,一次一针。

下面是一顶极其简单实用的毛线帽子编织,麻花帽子钩织图解

相信,EMMA家的孔雀蓝诱惑了许多人,所以,琳妈想起了N久前闲置的孔雀蓝的毛线,所以,琳琳家的孔雀蓝,来了!

线稍粗,所以,起针72就够了,然后,8针为一组,6针正,2针反,织大约1寸多,长短自己定吧!

毛线帽子编织的细节

把6针正针的前面3针穿了,先织后面的3针,再织前面的三针,这样,一个麻花就好了,

诺,可以看得很清楚吧,这个很简单的,亲们稍稍或者没有基础都可以的,

扭过2个麻花大约有将近4寸了以后,开始把每组的头2针收成一针,隔圈一收,?最后收到大概2、30针的样子,就穿起来,

帽子上的球球就是用个大约2厘米的纸板,在上面绕线,绕的差不多的时候,把一条线从线圈中间穿过,系好,把绕的线圈剪开就可以了,

成品,和EMMA家的有几分相似的,这个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戴的哦。

好了,下面开始专门为小女生量身定做喽,

将帽帽一侧的大约接近帽帽全部针数的四分之一挑起,我挑了18针,不到四分之一,开始织,每到一头就收一次,一次一针。

然后帽帽的另一边也?对称着挑,

收到剩6针的时候停下,

用线大约3股穿住两针,?一共三组,

编小辫,

好了,如果有时间,你可以在小辫上加几朵漂亮的花儿,没有加之前的,

小花,

更有女孩子的味道了,

戴上一定很美丽!

琳琳真人秀,这时候的帽帽妈妈还没有来得及加花花呢,先凑合看,以后还有更美的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