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双子座相处 如何与双子座的人相处

2023/2/7 7:33:49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给双子座自由,保持新鲜,一定要让她知道你对她的爱,她不喜欢太被约束,要给她最好的爱,不要拐弯抹角。她需要你的时候,永远在身边。能看穿她的欲言又止,她的嘴硬逞强,她说没事时的心事重重,还有,她可能永远填不满的安全感。 2、喜欢就一直坚持喜欢下去,对你有兴趣的话双子座都会回应的,然后会奉还回去的,但如果你本来很热突然冷了,还冷了一段时间(至少一周)如果双子座找你也让他感觉你冷了,那么,双子座即将蹦出去的心就会收回,就算后来你又热了,那么,不好意思,双子座会回应你,但只在朋友关系,再往上甭想了。 3、吊着,彼此留空间,要自己更优秀,会常常消失几天,不要太放在心上,因为双子座会回来找你,你就继续吊着,让自己有事情做,不要把心思放在双子座身上,让双子座觉得没了双子座,你也一样精彩,那么双子座就会自己走上门来。

如何与双子座相处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