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同时梦到失踪意义 说明了哪些问题

2018/12/5 11:18:37 作者:U7-luli 来源:nvwu
梦境是人的潜意识的一种显示,是人的潜意识的释放。梦境也是一种预示。不同的梦境象征着不同的意义,比如梦见死亡说明病快好了。两人同时梦见失踪说明什么呢?

有人说,梦是假的。有人说,梦是反的。有人说,梦是预言。有人说,梦是心理潜意识。有人说,做梦是灵魂出去玩了。这么多的说法,该相信谁呢?相信周公解梦?还是相信弗洛伊德?相信风俗传说?还是相信近代科学?任何一种梦所蕴含的意义,有人说信则灵不信则不灵。当做了奇怪的梦时,人们总是忍不住好奇心想了解它的含义。

而当两个人同时梦见彼此失踪,就太巧合了。为什么两个人都会做相同的梦呢?是在预示未来吗?梦中的场景真会发生吗?另个人同时梦见失踪说明了什么,要看这两个人是什么关系。

一、父母子女

如果做梦双方是父母子女关系,说明这两个人都很依赖对方。这种情况的原生家庭,往往父母对孩子爱护有加,孩子从小感情上也很依赖父母、不愿离开父母独立。做这个梦境的父母子女,往往在现实中处于即将分离的境地,比如孩子需要升学住校,比如孩子需要去外省上大学,比如孩子需要出国留学,在这种即将分离的状态下产生这样的梦境。

二、兄弟姐妹

如果做梦双方是兄弟姐妹,说明他们从小关系紧密、如胶似漆地长大,面对长大后的突然生疏显得无所适从。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大约在八九岁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疏离期,想要远离对方的束缚,去体会和许多小伙伴们自由自在玩耍的快乐。这个情况下两人同时做这个梦,反映了这两人的潜意识都是希望对方暂时消失。

三、恋人

热恋中的双方会产生一种患得患失的心理,潜意识里很害怕对方从这个世界上突然消失不见。在这个时期做这个梦境,并且是两个人同时出现这个相同的梦境,说明两人在现实中的感情很好,十分爱恋对方,已经把对方看作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不可分割。当人把另一个人接纳入自己的生命里的时候,人原始状态下潜意识中的不安全因子会使人产生这个梦境。

四、普通同学

如果同时出现这个梦境的双方只是普通同学关系,就是平时关系极淡、并不说话、也没打过几次招呼的那种比较陌生的同学,那么这个梦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这个梦也许就是在预示现实了,提醒现实中的双方需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

五、情敌

处于三角恋中的情敌梦见对方消失,说明他们把对方看作是第三者,梦见那个人消失,是因为他们心里压根就认为那个人不该存在在这段感情里,是多余的存在,是让人不愉快的存在,真希望对方并不存在,真希望对方迅速消失。

如果是两个男生做这个梦,说明他们都对对方抱有很深的敌意,人的潜意识希望决斗杀死对方。如果是两个女生做这个梦,说明她们都在这一段感情里很累了,受了很多委屈,也积累了很多心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