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很多人一起吃饭 围在一起很开心

2018/12/5 11:14:37 作者:U7-huang… 来源:nvwu
有一天晚上,我睡着了做了一个一家人团聚的美梦。说起来,我们家也好久没一大家人吃。我梦见了我们很多人一起吃饭,大家坐一起,一边吃着饭,一边有说有笑的,超级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331779395598

一.睡着做美梦

我在一天的晚上,感觉身体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碌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几乎是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我睡得很熟,也感觉很安心。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这一次的美梦是很开心的。我梦见了我们一大家子的人围坐在一起吃饭,真的很开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3937410477190

二、梦见亲人们

我做的梦是梦见了我们一大家子人相聚在一起。说起来,自从我们这一辈的堂姐堂哥都陆陆续续从学校的象牙塔迈向了社会之后,我们纷纷为了各自的人生目标而各奔东西。而把全家人都聚集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的,有时候甚至是过年了,也不一定会齐人的。

所以看到大伯一家四个人,叔叔一家四口,再加上我们一家四口还有我们的奶奶,这么多的人都到齐了,实在是好难得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梦见堂姐夫

我在这次一家人吃饭的时刻,我还梦到了我的堂姐居然带着未来的堂姐夫一起来家族聚餐。我看到堂姐夫真的很不错,我堂姐是一个一米七以上的高个子,还挺漂亮的。堂姐夫看起来都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大帅哥,他跟我堂姐挺般配啊。

这次堂姐会带他来亮相,就表明了他们的感情还是挺稳定的,说不定很快就要派喜糖喜饼了,我还是挺期待的,因为堂姐从小对我这个妹妹照顾有加,我也很希望她可以得到幸福。

四.一起吃大餐

我梦见了我们这么多人围坐在一张大圆桌前面,虽然有点拥挤,可是这样挤一挤更显得亲近和热闹。真好,一家人齐齐整整坐在一起,一边享受着大伯娘精心为我们准备的美味佳肴,虽然是在外面吃饭,点菜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例如,我奶奶她喜欢吃比较绵软的东西,太硬了她咬不动;我跟我堂姐都喜欢吃辣点的东西,水煮鱼就是我们的菜了;而像我弟他们,喜欢吃肉,真是名副其实的食肉兽,喜欢咸的肉,类似羊肉煲;而我妈她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喜欢吃多点菜,比较注意养生和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不过,大伯娘对我们都挺了解的,我们都吃的很尽兴,很开怀。这种家的温暖的感觉,真希望时光可以停留在这一刻久一点,久一点。

五.饭后有娱乐

在我的梦里面,我们吃完了饭之后,有的去了大伯家打麻将,我奶奶因为年纪比较大,要我爸送她回家休息先了。而且,还有人提议我们去唱歌,去嗨一嗨。还有就是像我妈妈她们,就说去逛街。

啊,对了,还有像我弟弟那些男生,他们说了要去我家打电动,因为我家有一部很大的用来玩游戏的屏幕。当然了,恋爱中的人,当然想去过二人世界了。各自有各自的活动,每个人都有着落,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也就不怕落单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505671

六.梦醒心惆怅

零零零,闹钟响起了,我的美梦也醒了,虽然觉得有点惆怅,可是还是感到那种来自家的温暖还有,我想我也是该回家看看了,跟他们一起吃顿饭。我也很想我的爸爸妈妈们,心动不如行动,立刻打个电话说要回家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