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带男朋友见过世的长辈 欢聚一堂

2018/12/5 11:08:37 作者:U7-huang… 来源:nvwu
一天晚上,我做梦梦见了自己带男朋友去见过世的长辈。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都对我的男朋友很满意,说我觅得了一个如意郎君,我们一起欢聚一堂,很开心地有说有笑。

来源:图虫作者:263284707957145640

一.睡着做美梦

我在一天的晚上,感觉身体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碌已经很累很累了。我几乎是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我睡得很熟,也感觉很安心。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就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

来源:站酷

二、梦见了我父母

我做的梦是梦见了自己有了男朋友之后,要带他去见我爱的爸爸妈妈,他们在我十五岁那年,因为一场交通意外去世了。距离现在都有七八年了。可是我还是狠狠记得他们跟我在一起的那些开心快乐的时刻的。而且,现在他们牵挂的女儿都找到了认为可以共度一生的那个人,怎么可以不把他介绍给爸妈他们认识一下,让他们也可以得以安息啦。

来源:图虫作者:257994072752652338

三.梦带男友回家

我做的梦是梦见自己跟我的男朋友一起回去我的老家,去那里见家长。虽然我的家是在一个广东很小的县城里的一条较为偏僻的村子里,我们要回去那里,不但要转几趟车,还要步行很远的一段路。可是,没关系的,因为那里是我土生土长的家,在那里,有我爱的爸妈在,有他们的地方,即使那里很落后,对我来说就是天堂那么美丽,爸妈是我温暖的港湾。

来源:站酷

四.爸妈见到男友

我梦见我跟我的男朋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回去。我们领着大袋小袋的见面礼一起手牵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还一边给我的男友介绍我儿时有趣的经历。我们刚走了不是很远,我就看到我的爸爸,开车过来接我们。

我的爸爸还是记忆中那个挺拔的喜欢穿一身军大衣的爸爸,他虽然脸上很严肃。可我还是很想他啊,我忍不住抱了抱他,他还很嫌弃地推了推我。啊,对了,介绍两个即将要成为女婿和岳父的人相互认识一下,虽然老爸没啥表情,不过已经很好了。而且,他在大冷天开车来接我们,也很难得了,我也知道了爸妈对我的男友很重视啊。

来源:图虫作者:247431442501730646

五.饭桌上会女婿

回到了家,看到还是一脸慈祥的温柔的笑的妈妈,我迫不及待抱住了她。然后才给妈妈和男友互相介绍。然后我看到妈妈都快流口水了,我的男友挺帅的,不是我自恋啊,我妈妈都被迷倒了。

一起围坐在一起,我看到一桌丰富的菜,而且看到妈妈还做了我之前跟妈妈打电话不小心透露了,他喜欢吃清蒸鱼,看来妈妈对他印象很好啊,好的让我这个亲生女儿都有点吃醋了。老爸还要跟他喝两杯,说酒品可以看出人品,不过可惜了,我知道我男友是千杯不醉的,老爸那个半吊子怕是要载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1572680353992

六.梦醒心惆怅

零零零,闹钟响起了,我的美梦也醒了,虽然觉得惆怅,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吃饭,这是我很想看到的啊。可是再也没机会了。可是,想到再过两天就是爸妈的忌日了,男朋友也说过陪我一起去拜拜,这样也算不错了,我要告诉爸妈,我男友真的很好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