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羊和属狗的婚姻 他们的夫妻生活定能和和美美

2018/2/10 7:52:37 作者:U7-chenx… 来源:nvwu
属羊的人性子温和,喜欢帮助别人,属狗的人比较强势,而且脾气也比较火爆,所以,属羊的人和属狗的人若是结为夫妻,日后的婚姻生活一定能够和和睦睦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41095976228

属羊的人性子十分柔和,说话的声音也是软软绵绵的,他们很少会大发脾气,就算真的生气了,也做不出吼人撂狠话的事情来。他们生气的时候,明明是气得满脸通红,很多骂人的话语也明明到嘴边了,可是就是说不出来,这说到底还是因为属羊的人心太软了。

他们知道有些话说者无心,听者却有意,这话一旦说出去就收不回来了。伤人的狠话会如同冷箭般刺伤听者的心,开弓便无法回头,这伤人的苦果怕是彼此都无法承受得住。

来源:图虫作者:-

属狗的人强势霸道,脾气又臭又倔,而且遇事冲动,不顾头不顾尾的。属狗人因为这臭脾性,其实没少碰钉子,可是他们就是不长记性。他们的钉子是碰了继续碰了,明明同样的陷阱,他们可以次次往里跳,爬出来后又忘记了。

他们这一点可能是跟父母学来的。因为他们父母也是这副德行,他们父母占着自己有点权势,便骑在别人头上,指挥人家干这干那。遇到棘手的问题时,容易冲动冒进,不仅仅把握不住解决问题的好时机,而且还把问题弄得更加复杂,难以解决。

所以,如果属羊的人和属狗的人可以结为夫妻的话,他们的婚姻生活肯定会很美好的。属羊人性格温柔,属狗人暴躁又冲动,这两人恰好在性格上可以互补。此外属狗人比较强势霸道,是非常喜欢属羊人这爱依偎人的性子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