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双鱼座女生喜欢一个人 这样做可以看出来

2018/1/23 15:44:37 作者:U7-situh… 来源:nvwu
女生喜欢一个人总是会表现得很明显的,而双鱼座女生不一样,她们喜欢掩藏自己的心意,判断她是否喜欢一个人是很不容易的,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判断双鱼座女生喜欢一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7611

双鱼座的女生,大多是天生的多愁善感,但是她们都很善良,所以当双鱼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们不会表现得很明显,爱一个人,往往都是自己藏在心里不说出来。

所以你很难发现双鱼座女生的内心想法,她们喜欢笑,爱浪漫,却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女人心海底针大概说的就是双鱼座女生。

她们最擅长的就是暗恋,爱情总是发育在暗恋之中,偷偷喜欢一个人,可是却从来不会说出来,如果喜欢的人有了女朋友,她们则会伤心好久,从来都不说出口,自己一个人闷着,她们太善良了,难过的时候也不会和朋友倾诉,因为不想把负能量带给身边的朋友。

下面就来说说判断双鱼座女生是否喜欢一个人的具体做法。

1、带她一起去购物,送她礼物,看她的感觉。

女生总是喜欢购物的,无论年龄多大,带着双鱼座女生一起购物节或者大商场购物,看她喜欢什么,直接大方买给她,看她的感觉怎么样。

或者叫她给你一些参考意见,就当是朋友间的普通出行,如果她还没有有所行动,或者直接拒绝你,那就证明她真的不喜欢你。

这个时候,对于双鱼座女生来说,不喜欢你的话她们会礼貌道谢并回绝,男生就不用再去试探了,她的心里可能有其它喜欢的男生。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2、约她出来,一起去运动,试探她的感情。

运动可以提高一个人的肾上腺素,肾上腺素增多的时候,女生会变得勇敢一点,这个时候她或者会鼓起勇气跟喜欢的人表白,看看你是否真的很想她说出对你的心意,一起运动还能增进彼此的感情,如果你们只是朋友也可以促进感情。

双鱼座女生这么可爱,有她们当朋友就相当于多了一个知心朋友,她们体贴入微又温柔,也非常适合当伴侣。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3、假装不理她,看她是否会偷偷看你。

双鱼座女生喜欢一个人,不会告诉全世界,但是她们会偷偷打探喜欢的人的各种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你说的话她们都会仔细记得,当你假装不理她的时候,她一定会偷偷看你的反应。

她在心里盘算,应该怎么样才能和你找话题,让你们之间多一点互动,她们也害怕自己喜欢你的这点小心思被看穿,经常会害羞。但是男生千万不要相信表面的她们,一定要看她们的内心,她们也会喜欢若即若离,所以男生们也不要气馁,继续给双鱼座女生勇气。

来源:站酷

4、直接和她表白,看她的反应。

约好一群她的朋友,也叫上你的哥们,来一次聚会,做所有人面前,喜欢她就直接和她表白啊,不要试图判断她是否喜欢你了。

直接表白,如果她偷偷笑了,而且面带甜蜜,那这样她就非常喜欢你了,你们就做好在一起辛福着的准备吧。

但是她没有笑,什么都没有说,那就证明她不喜欢你,因为她们很细心,会照顾到你的情绪,不会当面拒绝你让你难堪,这个时候男生也不要再发出表白攻势了,这样只会让双鱼座女生越来越反感。

基本就是这样了,学会这四个方法,教你判断双鱼座女生是否喜欢一个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