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解析 带你了解其神秘原理

2017/9/9 0:47:14 作者:YUl-heyu… 来源:nvwu
说起塔罗牌,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神秘。其实不然,在你了解了它的运作方式后就会发现,塔罗牌占卜也是有规律可循的。不过要想成为占卜师,需要学习与积累。

说起塔罗牌,大家就会问:塔罗牌到底准不准,可信度有多少。一般人都是持着怀疑的态度,但通过了解就会知道,塔罗牌当然准,但不是百分之百准,说百分之百准的一定是骗你的。在塔罗牌占卜时,求卜的人和占卜的人必须配合度高,只有这样,得出的结果才能够更加准确。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抱着游戏的心态去占卜,这样结果不一定准确。

塔罗牌测试时有占卜者和求卜者这两方,占卜的过程就是一个交流,沟通的过程。于求卜者而言,他的心需要真诚,不能够半信半疑。常言道:“心诚则灵”,问问题时要选择自己迫切、真心想知道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想要的真实的答案。而占卜师就负责把占卜的结果向求卜的人转达,占卜师一般都会就问题给出可行的建议,从而帮助求卜者。

塔罗牌不是所谓“天理”,它只是就你近期的状态,心境给出你一定的结果。这个结果不是固定不变的,只要你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做出积极反应以及改变,事情就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它只是一个工具,帮助我们更好地生活的工具,千万不能被它给出的结果左右。

要相信“事在人为”,要给自己一些好的暗示,把自己好的方面展现出来,要发挥出这个工具的积极意义。如果你也对塔罗牌感兴趣,可大胆地探讨它的奥秘,相信你可以通过使用它更好、更快乐地生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